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

~2010年的大年初二~

今天年初二。。。

让我意想不到的是,

我外婆打电话给我。。

我们已经4年没有联络了。

我初初以为他们把我们遗忘了,

其实他们有找过我们,

只是我们都不在家……

听完她们打来的电话,

我就哭了起来

想到多年不见的他们,

我的眼泪慢慢的从我的眼眶流出………

哭了3的小时的我慢慢冷静回来……

之后就去拜年了。。。

一天就这样的过了。。。

今年的新年没有新年的气氛

反而比普通的日子更冷清了。。。

一年比一年冷清。。

在过个几年,

就看不到一群一群忙着去拜年的年轻人……

Haizzzzz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 评论: